播放影音

打造品牌王國!從零開始的品牌藍圖規劃

創作者如何從無到有打造全球化的品牌王國

講者自身二十多年來參與眾多品牌的建立以及自身經營「賽先生科學工廠」的過程中,看過無數品牌的起起落落,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來與大家討論創作者如何評估是否要成立屬於自己的品牌,並與大家分享由起心動念開始如何評估以及檢查該在何時啟動計畫。
同時在詭譎多變的市場中,在品牌成立前該將藍圖規劃到什麼程度,並如何找出正確的方向持續推進,同時成立後該如何避免其中無數的陷阱及困境。

主講者:
賽先生科學工廠 創辦人 林厚進

  • 本身經歷包含很多不相關的斜槓人生,包含建築室內及消防跟音樂的領域,並遊走於各種不同的設計範疇
  • 室內設計作品曾經榮獲TID設計大獎,也曾榮獲德國iF傳達設計及日本GOOD DESIGN大獎及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並不定期的為各大媒體撰寫專欄,推廣將設計趣味與生活美學結合的生活態度。
  • 同時為了突破全球化的設計困境,於是在2009年創立賽先生科學工廠,期望結合科學.藝術.及設計,透過將台灣核心的力量整合所產出的作品,能傳播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目前在台灣有數家實體通路之外,世界最大的倫敦科學博物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荷蘭NEMO博物館及日本未來科學館皆有合作。

課程大綱

  1. 不做品牌也是一種選擇:如何逆向分析品牌成立的必要性與評估成功的機會
  2. 假設獲得了成功-:假設目前的想法獲得了空前的成功,那接下來的挑戰及風險會是什麼
  3. 將品牌行銷海外市場的方式與評估:在評估初期如何思考複製及擴散到全球的必要性
  4. 在品牌之外經營公司最重要的五件事:品牌主時時該提醒自己的重點,藉此避免毀滅性的災害發生
課程時間長度約90分鐘

[課程影片章節]前3分鐘試看,購買課程可觀看完整內容。
第一章節:起緣賽先生科學工廠 (試看)
第二章節:無數斜槓人生
第三章節:品牌藍圖概述
第四章節:品牌藍圖完整規劃
第五章節:挑戰與風險
第六章節:將品牌行銷海外市場的方式與評估
第七章節:經營公司最重要的五件事

這堂課適合誰上?

任何想要創業及成立品牌的民眾。 對於自身品牌的下一步尚未有清晰輪廓的人。

上完這堂課,您會學到

希望觀眾可以藉由我們所提供的獨特思考方式,在品牌的經營上避免做出錯誤的決定與判斷,並能夠提前預知未來的挑戰及威脅,進而隨時做好準備。

專案課程

銷售現況 NT$466,600
93.3%
目標: NT$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