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影音

品牌的核心在「定位」
標誌設計在如何透過視覺溝通到特定目標族群

如何設計一個好的品牌視覺重點在於思考的方法,在課程中分析從零到有的過程,不是設計者也可以認識好的標誌如何產出,對於設計者或創業都會有如神助!

主講者:
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理事長  吳介民(獅王)

  • 藍本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理事長,台灣設計聯盟副理事長,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顧問,國際技能競賽圖文傳播設計技術職類國手共同培訓講師。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術指導組畢業,因一頭獅子王辛巴的秀髮,被學生暱稱「獅王」也音獅王兩字的發音變成「爽」,跟他爽朗的個性完全契合,出生於瑞芳台北長大,家中排行第八,設計界都稱呼他「八郎」。
  • 從事企業識別系統設計規劃、品牌形象設計規畫、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廣告創意、設計策展、品牌策略定位、設計創意教學、整合設計策略規劃專業年資27多年。
  • 成功輔導多家中小企業建立品牌,多次榮獲國內外設計大獎,知名牛肉麵品牌「門前隱味」,徐乃麟乾拌麵品牌「輸不起」網拍品牌「東京著衣」、中華民國「科技部」、建設公司「馥華集團」、「家扶福基金會」..等品牌規劃都出自於他的設計。 多次榮獲國內外設計大獎。
  • 擔任國際技能競賽國手共同培訓老師,選手曾榮獲2017、2019世界金牌打破一個國家連續兩屆紀錄,及銀、銅牌等佳績,從2002年起帶領學生參加「時報廣告金犢獎」至今已獲得四百多個獎項,熱衷於設計教學,教學方式幽默風趣常受邀國內外大學、企業擔任業界講師。
  • 酷愛蒐集大型公仔曾因購買鋼鐵人及摩艾石像的瘋狂行徑被媒體多次報導造成話題,熱愛生命及旅行以最隨興的步調旅行至今已到過北極、南極、北非突尼西亞撒哈拉沙漠、加拉巴哥群島、智利復活節島、冰島、東非肯亞、南非納米比亞、尚比亞、辛巴威、波茲瓦納、衣索匹亞、盧安達、玻利維亞、馬達加斯加、挪威、俄羅斯貝加爾湖、及世界最冷的村莊奧林奧伊米雅康…等三十餘國,是個「追逐快樂,活在當下」 的生活實踐家。另外,最近也參與台北市政府,「台北蓋水」人孔蓋設計及「台北新畫堤」河堤彩繪計畫,把在地特色融入創意裡,顛覆民眾對人孔蓋黑黑髒髒的刻版印象,及透過河堤彩繪表現與民眾生活的點滴,設計出來的作品,為街道景觀增添亮點與話題。

課程大綱

  1. 創意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我們想的不一樣?
  2. 到底什麼是定位?一樣都是賣咖啡喝起來都差不多為什麼價格、地點、形象差異這麼大?
  3. 品牌設計不就是讓消費者知道我賣什麼?為什麼有這麼多學問?
  4. 品牌設計如何找出特殊關係創造獨特性?
  5. 如何把創意轉換到職場上的「實戰轉換」?列舉小品牌大成功的關鍵
課程時間長度約90分鐘

[課程影片章節]前3分鐘試看,購買課程可觀看完整內容。
第 1 章節:何謂創意(試看)
第 2 章節:何謂品牌
第 3 章節:品牌定位
第 4 章節:品牌溝通
第 5 章節:品牌設計
第 6 章節:案例分享

這堂課適合誰上?

設計從業人員或創業者,對品牌設計有興趣的任何人

上完這堂課,您會學到

品牌設計如何定位?如何創造獨特性?
如何把創意運用到職場上的?

專案課程

銷售現況 NT$466,600
93.3%
目標: NT$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