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霸大師課程

12位設計大師,跨領域設計經驗分享,線上課程,在家就能學。

讓你功力倍增的12堂設計課程,集結12位TdA頂尖設計師分享專業經驗與技巧,精彩設計交流饗宴,把握增加設計功力的好機會!

跨域整合有技巧
設計師邁出新視界
設計師邁出新視界

跨領域是現代設計的主要趨勢,但「陌生與不懂方法」,使大家停下腳步,是讓大家畏懼跨域的主因!

台灣設計聯盟為增強各專業領域設計師跨域能力,以及解決問題的相關經驗知識傳承,特別集結12位TdA頂尖設計師分享專業經驗與技巧,讓對設計有興趣的您,想精進自己的您,不容錯過的設計交流饗宴,激發您的創作靈感,快把握增加設計功力的好機會!

郭介誠老師 - TDA台灣設計聯盟秘書長

Our Introduction
關於設計霸
關於設計霸

設計霸
TdA X EC = Design Power N次方

台灣設計聯盟(TdA),藉擁七大設計領域,21個協會組織的人才與能量,結合易禧創意(EC)近半甲子在民間推動設計教育的經驗,共創「設計霸」──實踐「養成跨領域設計人才,建構教育與傳承理想體系,並共創設計產業合作平台。」

易禧創意科技 版權所有 2021 EC Creative Technology Corp.